荞麦

微博:喜欢大晴天me

(虐生4)将军坐在马背上破水大肚被狠狠按压

  对不起宝宝们,最近太忙啦,不会让你们白充的,我保证暴更!!


  “呃!!嗯!!啊啊啊……疼啊……要生啊!”将军捧着大肚不断呻吟着,他难耐的扭动着身体,身下极度的憋胀感和肚子爆炸开的坠痛感让他抓狂


  “嗯?大将军你可要好好忍着哦~不然你要是一不小心生出来了,你的子民我可不敢保证哦”沈节一脸小人得志的神情看着眼前这个看起来痛苦不堪的将军


  “呃……你……卑鄙!!你给我等着……我一定会……啊啊啊!!”将军一脸狰狞的看着沈节


  “嗯,好啊,我随时恭候”将军如今的威胁他毫不在乎,毕竟只要他想,沈节现在就能杀了他,只可惜他不想,比起杀了他,还是看他生不如死比较有趣,越痛苦越有趣


  “疼!!啊啊啊……嗯!忍不住了……我要生了!让我生啊!!呃!!”将军的双手紧紧的攥住马鞭,他绝望的仰起头,又无力的放下,额头上的冷汗早已打湿了他的碎发,面色惨白的吓人


  沈节却在一旁看的津津有味,这个当年杀了自己生父的人,如今终于被自己擒拿并且得到了他想要让他受到的惩罚


  “憋!!好憋啊……啊啊啊……肚子要炸了!救救我,救救我啊!疼……好疼……我真的好疼!”将军不断的仰头惨叫着,面色也狰狞的可怕,他只觉得自己现在痛不欲生


  沈节看他这副模样,眼底有藏不住的兴奋和满意,他假模假样的凑近将军


  “呀,将军这般疼呢,要不要我给你揉揉啊?”说罢他的手便对着将军的大肚狠狠一压


  “啊啊啊啊!!!别……别压!别啊……疼!!疼……我要死了啊”早已破水的大肚怎能经得起别人狠狠按压,肚子里排山倒海般的刺痛感让他忍不住仰头惨叫


  沈节这下是真的爽到心底里了,他看着眼前这个痛苦无比的将军,只觉得他活该,心底里没有一丝一毫的怜悯


  毕竟这个杀了自己父亲的人,只受这么点的痛怎能彻底释放自己对他十几年来的恨呢


  哼,好生忍着吧,我想要的还都没有发生呢!

评论(5)

热度(849)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