荞麦

微博:喜欢大晴天me

李敖(孕文1)

  我写萧雷孕文的时候还是2月,现在六月咯我开了敖李的孕文咯,希望大家喜欢~

  

  

  

  

  

  早晨七点,微凉的风徐徐吹过,轻轻卷起落地的窗纱

  一道刺眼的阳光洒在敖瑞鹏俊美的脸庞,让他不禁揉了揉眼

  “啧”敖瑞鹏抱怨一声,随即又把头埋进被子里准备继续入梦

  突然一阵难耐的恶心感让他慌里慌张的爬起来快速跑向洗手间

  “呕……呕……咳咳……呃……呕呕呕……”敖瑞鹏弯下腰捂着肚子不停的呕吐

  恶心感褪减,敖瑞鹏擦了擦嘴随即喘着粗气抬起头看着镜子里惨白不堪的小脸,不禁皱皱眉

  自己这是怎么了?

  还没等他思考,肚子里又传来一阵阵难耐的坠痛,让他瞬间脱力的滑倒在地

  敖瑞鹏坐在地上难受的蜷缩起来,捂着肚子直闷哼

   “呃……嗯……嘶~好疼!”

  敖瑞鹏全身冷汗直流,额头间的碎发也被汗水打湿,双手紧紧扯着衣服,看起来疼的不轻,他从小长到大,一直都觉得自己身强体壮是个猛男,绝对不会被任何病魔缠身(除了新冠)

  可这次的痛跟之前的都不一样,竟让他都抵挡不住

  敖瑞鹏坐在地上喘着粗气,两只手迷迷糊糊的揣进口袋掏出手机准备打120,可实在是太疼了,他的手一时点开了通讯录的最顶部那人,敖瑞鹏瞬间慌了,刚想挂断却不料那边已然接通

  “怎么了”电话那头传来敖瑞鹏最熟悉的声音

  敖瑞鹏的嘴张了张却什么都没有说出口

  “到底有什么事?”电话那头稍带沙哑的声音有了一丝不耐烦

  “我……”敖瑞鹏结结巴巴半天还是不知道说什么

  “敖瑞鹏,我跟你说了我们已经结束了,你别再来烦我了”

  敖瑞鹏顿时心里一凉,接着手机的手也微微发颤,可是还没等他说话,便被肚子里一阵排山倒海般的疼痛袭击,让他瞬间痛呼出声

  “啊啊!!!好疼……”

  “你怎么了?”电话那头的语气多了一丝急忙和关心

  “呃……疼……”敖瑞鹏疼的承受不住,说完便昏了过去

  “疼?哪疼?喂,问你话呢!喂,人呢?”李宏毅握着电话眉头紧皱,话里也透露着紧张

  他见电话那头迟迟没有人回应,只好挂断电话,随即匆匆忙忙的开车出了门

  

  

  

  

  

  

  医院里,敖瑞鹏被一阵强光刺醒,他慢慢的睁开眼睛

  敖瑞鹏好奇的环顾四周,发现自己现在身处医院的病房中

 他的头扭向一边,看见了从门口进来的人

  “哥,哥你醒了?”助理从门口进来,发现敖瑞鹏从昏迷中醒来,赶紧走进察看

  敖瑞鹏点点头,随即用沙哑的声音开口问

  “谁送我来的医院?”

  助理脸上顿时闪过一丝尴尬,推了推眼镜回答

  “是……是李宏毅老师”

  李宏毅

  敖瑞鹏听到这个名字身体顿时一僵,心底里闪过一丝开心,是他送我来的医院吗,他对我是不是还没有彻底绝情

  敖瑞鹏的心里胡乱的想着,随即一把抓住助理的胳膊,满眼期待的问

  “他送我来医院的时候,脸上什么表情”

  “慌乱还有……担心吧,他当时还对我吼了一声呢”助理不明所以的回答

  敖瑞鹏听了,惨白的脸上露出一丝欣喜

  是了,李宏毅肯定还对自己抱有私情

  还没等敖瑞鹏从这份欣喜中出来,助理便再次开口

  “那个,医生说你……你”助理颤颤巍巍不敢说出口

  “我怎么了”敖瑞鹏皱着眉道

  “医生说你怀孕了”助理一闭眼快速说了出来

  敖瑞鹏眼神一滞,随即眨了眨眼睛,神情从刚开始的不知所措转化到欣喜若狂

  他怀孕了,他有了自己和李宏毅的孩子!

  敖瑞鹏舔了舔唇,随即拿起桌子上的手机,对着通讯录的置顶名字看了半天,还是满心期待的拨通了号码

  

  

  这个是连更,彩蛋是没有的不要充彩蛋

  还有大家是想看虐恋,就是红e真的对瑞姐毫不关心了还是想看红e搬到瑞姐身边跟他一起度过整个孕期呢??

  

  

评论(16)

热度(1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