荞麦

微博:喜欢大晴天me

李敖(孕文2)

  应大家的要求,这个合集是纯甜的小甜饼,所以放心食用噢

  

  

  

  

  


  

  电话那头被拨通,可却一阵安静,谁也不说话

  敖瑞鹏有些紧张的攥紧身下的被子,带着试探问

  “你……在忙吗?”敖瑞鹏的声音有些嘶哑,还有些低沉

  李宏毅揉了揉一直紧绷着的额头,他今天行程多的要死

  “不忙,怎么了”李宏毅鬼使神差的将这句话脱口而出

  他如此一说,敖瑞鹏才终于放松下来,语气中都带着些许开心

  “嗯……我有件事想和你说”敖瑞鹏的左手从开始拨通电话后就一直死死的扣着床单,如今手都要被他扣红了也全然不知

  李宏毅张了张口刚想说什么,却被助理叫住

  “哥,马上要开拍了”

  助理声音响亮,当然这句话也传到了敖瑞鹏耳中

  敖瑞鹏神色忽然黯淡下去

  “你在忙啊……”他的声音不同之前那般有朝气,反而更显失落

  “什么事你说”李宏毅说这话不是出于好奇,而是他在以另一种方式关心敖瑞鹏

  敖瑞鹏抿抿嘴,他低头看向纯白被子,只觉得自己此时的心跳加速的厉害

  “我……我怀孕了”敖瑞鹏眼睛一闭,神色像要是去赴死一般的说了出来

  电话那头一阵沉默,显然是愣住了

  李宏毅眨眨眼,他想说些什么,却又实在不知道如何开口

  敖瑞鹏在电话那头默默的等待着李宏毅的反应,他惨白的脸霎时变的通红,呼吸也开始变的沉重,握着床单的手不知何时冒出一层冷汗,右手也直打哆嗦险些握不住手机

  终于,他等到了李宏毅的反应

  “是我的吗?”李宏毅思来想去还是打算先确认一下是不是自己的孩子再作反应

  “是”敖瑞鹏轻轻点了点头

  等到这句话,李宏毅紧绷的眉头顿时舒展开来,脸上也呈现出自然舒展的神情

  “好,你等我”李宏毅说完这句话便挂断了,他快速拿起椅子上的外套,不顾助理的阻拦奔出了拍摄现场

  他要去见敖瑞鹏,他要当面说清楚当年发生的一切,他要跟敖瑞鹏表白心意,然后结婚

  李宏毅坐在车上撑着头开始认真想想该怎么照顾敖瑞鹏的整个孕期,毕竟这小子爱动,孕期肯定不老实

  想到这,李宏毅不免叹了口气,但又露出一个好看的笑容

  

  

  

  

  车子一路开到医院,李宏毅戴好口罩便迅速下了车一路走到电梯

  他修长的手指在电梯一侧按下了六楼

  六楼并不是医院最高的楼层,可却让站在电梯里的李宏毅感到焦急万分

  李宏毅双手交叉,眼睛一直盯着那串红色的数字,终于,在电梯的“叮”一声,终于抵达了六楼

  李宏毅迫不及待的下了电梯,几乎是跑着走到敖瑞鹏所在的病房

  他一进病房就忍不住上前狠狠抱起了敖瑞鹏

  敖瑞鹏被他一把拉起来,肚子里的一阵刺痛让他不禁闷哼

  “呃……疼……”他的手紧紧的搭在小腹之上

  李宏毅听见,连忙松开他,然后一脸关切的询问

  “怎么了?是不是孩子闹你了”李宏毅抱着敖瑞鹏的肩膀皱着眉头

  敖瑞鹏不知怎的嗤笑出声,连忙摇摇头

  “没有,你刚才太用力了而已”敖瑞鹏低着头笑他

  李宏毅却不恼不怒,只是一脸的愧疚

  敖瑞鹏察觉到他的神情有些不对劲,自己也识趣的安静下来

  “鹏鹏,我有些话想跟你说”李宏毅的手慢慢搭上敖瑞鹏的手背,那股温热的气息让敖瑞鹏有些羞臊

  敖瑞鹏并不想听他再提当年的事情,不管是有误会还是什么,他都不想知道

  “你不用跟我说,我不想再听当年的事情,我原谅你,也愿意和你在一起,你不用有顾虑”敖瑞鹏的眸子里有着深深的沉闷,完全不像平时的他

  李宏毅愣在了原地

  “敖瑞鹏……”李宏毅轻叫着他的名字,神情还是僵着

  敖瑞鹏又笑了笑,仿佛刚才那人不是他

  “李宏毅,你搬来我家住吧,来照顾我和孩子”敖瑞鹏的心又是一紧

  “好,等你出院了我就去照顾你”李宏毅答应的毫不犹豫

  敖瑞鹏笑了

  

  

  然后就正式开始了他们的孕期小甜饼咯,期待吧~

  

  

  

  

  

  

  

  

  

评论(20)

热度(1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